人前裝和善,人後嚼舌跟

嗯,老太婆...真有你的!!!



今天其實心情不太好

應該說原本心情還不錯

可是老太婆來電之後,讓我不爽到極點



她來電的時候剛好是副總接的

原本就講講因為媳婦生小孩

所以當婆婆的在醫院陪著之類

然後...開始...聊到我了

因為我聽到我的名字...(怒)



聽到副總講的類似

她剛來的時候.....(聽不見)

她當時剛畢業.....(還是聽不見)

教她就會了(這句聽見了)



ooxxooxxooxx(消音了....*驚*)



很好,我該跟老太婆學習做人的道理的

最近明明就相安無事...

但是她老愛翻舊帳

結果電話轉過來給我的時候

她用極度不好意思的口吻

又說了一次今天為什麼不能來上班

拜託我有電話記下之類

我:好呀~~沒關係,我會的!不要緊的,我知道了





嗯...看來下次要申請進口證明書

我不用這麼快速了

喔...也許我不在這裡吧



過太安逸,我以為老太婆變好人了

原來出口還在遙遠的地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