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需要成長

每個人也都會長大

年齡的增進不代表為人處世會跟著成熟

過於年輕也不代表就沒有面對社會的魄力



是想要說些什麼呢...

昨天跟前一兩週回家路上碰到的高中同學聊msn

順便檢視了現在的自己



很多事情,已經無法以以往的那一套來面對

很多事情,也已經因為受過太多的...而逐漸有所改變

以工作來說,很多事情都只能夠靠自己去學習

因為現在的環境,只會把事情丟給我去研究

沒有人可以幫忙,只能夠拿過去打工所學會的那套來運用





我曾經不只一次犯錯

犯了太過相信於表面的一切的錯誤

而忘了所謂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是天經地義的道理

尤其在職場上,更可以體會這句話的真諦



所以我從十個月前的毫無防備到現在,嗯...成長了許多也變了許多

原來唸書所碰到的一些事情,真的不代表什麼...





世界在某些時候,還是一樣很美好

所以我開始在心情上試著找尋寄託跟出口

有些事情,剛好就是要有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吧

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接受了一些新東西跟興趣

因為在當下的我,的確需要一點不一樣的元素來幫助自己找到更多的空間

至少現在的我感覺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