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標題是這樣打,但是文章包含了歌曲的介紹XD



TOKIO在3月28日發行的新單曲

ひかりのまち/ラン・フリー(スワン・ダンスを君と)

跟上一張宙船一樣也是兩首歌都拍了PV了

所以也是出個三版

初回A盤是另外收%636;ひかりのまち的PV跟花絮

初回B盤是另外收%636;ラン・フリー(スワン・ダンスを君と)的PV跟花絮

普盤初回盤是加收一首歌曲Swees Sick Honey




剛剛看了4月6日播出的Music Station

演唱的是ひかりのまち

TOKIO的服裝很隨性的(笑)

可是TOMOYA的橘色外套感覺好像很復古Q___Q

然後又吹口琴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一邊唱還一邊吹口琴,只是會很累...

但是會更有臨場感的

不過在口琴換mic的同時,我腦中浮現一個想法...會不會太累了|||

不過畢竟已經不是94年那個換氣會換不過的小鬼頭了

事實證明我擔心太多XD



talk的時候,是聊到了大家對leader初次見面的感想

發言者是喜歡捉弄leader的TOMOYA

關八的橫山裕

SMAP的香取

結論是,leader從18歲就像個小老頭了嗎(炸)

說到香取,好像有次在網路上看到他有提起以前合宿時期

跟TOMOYA還有草なぎ剛在當時還有碰在一起過的樣子



至於歌曲

這是鄉村民歌嗎?

對音樂理解不夠深...Orz

但是PV很有趣的後面看起來像是一個小螢幕的東西

大家會陸續出現在小框框裡面

而主唱TOMOYA則是坐在框框以外的前方唱歌

但是小框框裡面也會出現喔XD



第二首歌曲

ラン・フリー(スワン・ダンスを君と)

看到這個括弧,讓我想起有天大哥跑來問我

為什麼日文歌曲有很多在主要歌名之後還會有一行

以下是我自己的舉例XD



第一,像TOKIO這首歌曲ラン・フリー(スワン・ダンスを君と)後面有個括弧

第二,以GLAY的歌曲來舉例

つづれ織り~so far and yet so close~



結果,我回答不出來Orz

是說,其實我也很好奇的(汗)



言歸正傳,第二首歌曲呢~

會讓我想起一些美聲團體唱歌的感覺

PV雖然看起來比起第一首歌曲來得簡單

一開始太一一邊彈琴,TOMOYA在一旁唱歌

主音都是TOMOYA,但是這次會配上五個人合音的部分

是首聽起來很舒服的歌曲喔



幸虧網路上的好心人士在Y上面放了檔案

(很久以前我還認識那個好心人士*炸*)

所以讓我在線上看到的兩個PV

是很用心的歌曲喔^^







p.s.不發台壓,只能買日盤了...先欠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