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因為MS的來賓有TOKIO跟修二與彰同時上

所以我決定上來貼點圖:P



最早看到三連發的消息,還以為一定會碰在一起

可是在11月4日突然看到~~咦~下週只有TOKIO會上啊

我還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結果在11/8就出現了大逆轉~(笑)



這種機會真的不多見

可以在MS裡面同時看到TOKIO跟他們:P





這一刻對我來說,恍若置身夢境啊!!!!



先來講講開場的部分~TOKIO真的很照顧他們

達也那句~お前らは売れすぎだよ!...很爆笑

可是kame真的是太尊敬前輩了,所以可能有點拘謹

但是山P是笑開懷的喔!!!^___^

而且leader又說起自己髮型跟山P像的事情...(默)





後面TOKIO五個人都跟著他們兩個比那個彰式手勢!!



TOMOYA的速度慢了點,因為他右手本來拿mic的,發現其他四個member做,才趕快跟著做:P



然後開場的時候,兩個人可愛的作了動作:P





還有這張kame笑得超甜



提到自己是在前一天晚上九點才知道星期五要上MS的事情

兩個人這個角度都很好看啊!!





一開始在手機下載排行榜

太一開始跟著kame比動作了!!!!!!!

這個時候只有太一跟kame





然後是單曲排行榜的時候

山P跟太一kame一起比,然後TOMOYA也出現了!!!







接受訪問的時候,kame提到平均睡眠時間是2~3小時...

(這讓我想起在zoom in的訪問他也提起過@___@)

這樣子真的很累耶...以前我曾經在期中考週這樣子

結果每天不是累得剩下半條命,就是頭痛一整天|||

拍戲的時候這樣子應該更累吧...



太一提起自己之前跟剛一起的組合

還被中居說舞蹈像昭和的舞蹈~~!!

太一很努力地講話喔~講完這段話眼睛還睜大的時候超可愛的

還有想一些可以跟修二與彰相關的話題^^



訪問的時候,kame講到因為有前輩在場會比較緊張

還轉頭跟TOKIO說謝謝,這個時候TOKIO五個人是投以他一個勉勵的眼神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真不愧我以前這麼喜歡他們呀

TOKIO~~你們人真的很好呀>___<

謝謝你們願意給這孩子一個這樣的笑容...



還有主持人請TOKIO給他們一個加油,結果太一就喊頑張れ,TOMOYA跟宇多田有跟著喊

但是後面三位起來好像是覺得這樣喊很怪?哈哈





從這些小動作可以看出來kame真的很有禮貌啊...還起來先跟TOKIO點個頭才準備去唱歌





唱歌的部分,我就貼貼圖就好^@^













在ending的時候

主持人問到TOKIO在後輩前面唱歌覺得怎麼樣

tomoya居然回說~很緊張!



你看你說很緊張,把kame逗笑了啦...

噗~我才不相信,TOKIO明明搞笑搞得很開心啊!!

把kame都逗笑了啦!!噗~下面是被逗笑的證據!!





另外是TOKIO的訪問,因為寫這篇的時候還沒有下載到完整版

所以不知道TOKIO還是修二與彰先唱

TOKIO這次是為了DVD單曲[僕の恋愛事情と台所事情]而來

問到leader在歌詞上面加上顏文字有沒有什麼特殊涵義

結果leader回說~只是感覺問題

哈~然後就被tomoya吐槽說

其實在錄音的時候,看到歌詞上面寫著顏文字會覺得很礙眼~

讓leader有點小小受傷喔~哈



MABO的鹹豬手圖一,這是對太一



MABO的鹹豬手圖二,這是在唱完歌的時候,當眾調戲...



另外~唱歌部分









太一太搞笑了,居然把歌詞唸完...

原來有人往自己靠近一定會注意到

太一才剛靠近,tomoya眼睛開始飄了

而且~還有種退到一旁看著太一心想,你在做什麼的表情:P



最後MABO的手...這傢伙是什麼時候養成摸別人下巴的習慣啊

還挑了tomoya很多次~~呵呵

新歌愈聽愈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