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去陶板屋
8月9日上台北國際飯店

連續兩週的大餐,很奢侈(笑)

但最近...真的覺得
很多餐廳愈來愈貴,可是感覺是愈來愈...ooxxooxx

爸爸生日的時候,我們決定上陶板屋
這是爸媽決定的XD

陶板屋的客人太多,所以預約時間前到之後
還是等了20分鐘吧
茶杯上面有口紅印...
除此之外餐點還OK
當天有個服務生大概是東西太重了
所以掉到爸爸椅子後方的地上(汗)
所以椅子也弄髒了些
不過沒有我們隔壁那桌慘,桌子髒了一半...

內部其他比較熟練的服務生趕快來我們這兩桌道歉
離開的時候還拿著一些置物小袋子來送我們
打翻東西的服務生,大概是自己也嚇壞了
所以好像很惶恐

不得不說,裡面的服務生
至少熟練的那幾位相當知道如何讓客戶感覺愉快
笑容,服務態度等等
東西翻了趕快過來安撫顧客等等
想進服務業的人,可要學著點啊
是說,我突然覺得
除了會計之外,服務生是第二種我很敬佩的平常人了XD


餐點還OK
份量有比以前吃的多了一些
家人說印象中,以前份量很少
必須靠之前幾道食物才能夠吃飽
只是,大概是餐廳的客人太多了
所以一開始有稍微等得久了一點
雖然不經濟不景氣,但是陶板屋還是人滿為患啊XD


====

接下來說到台北國際飯店
這個就要好好說說了
父親節的大餐?!

昨天跟家人去台北國際飯店
這是我第三次去
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當初會去台北國際飯店就是因為可以吃到好吃的烤鴨
以及港式飲茶
所以在我極度想吃港式飲茶的心情之下
我們決定訂這間店

二哥訂位的時候
台北國際飯店並沒有告知任何變動
結果去到現場才知道
港式飲茶已經停售,現在只剩下粵菜!!!

開什麼玩笑
有這種變動是不是應該盡到告知客人的義務啊?

點菜的時候,大概是看我們不太想點吧
我就說了句,先上烤鴨吧
其他的我們等一下再看看要怎麼點

之後開始點菜
點了玫瑰油雞
我:請問你們油雞一盤份量大概多少?
服務員:就是一份這樣啊
我:是切什麼部位
服務員:那要看師傅怎麼切
我:ooxxooxx

接著可能看我們不太想點

就說有叉燒酥,一份三個
問我們要點2份還是3份

數量定案之後

我開口問了句:一份要多少錢啊(因為菜單上面根本就沒有寫)
婦人級服務員:就跟以前一樣啊
我:以前是多少?我已經忘記了
服務員:那我等一下再跟妳說

之後我跟二哥兩個人在討論
根本是她們搞不清楚價錢吧
居然這樣子回答客人?

過了一會兒服務員過來
現在一顆是40元
我跟哥哥(OOXXOOXX)
哥哥:所以根本就不是一份三個?
服務員:對,現在是一個一個,那你們要點8個嘛?

....................

現在是怎樣
從頭到尾一份三個根本是耍我們的嗎!!!!!!!!!!

後來媽媽還是堅持點了8個
因為我們有8個人

後來我跟二哥兩個人討論的結果
總之,1個40元就是漲價了!!!!!!!

其實二哥也問了服務員
什麼時候停掉港式飲茶的
為什麼訂位的時候沒有告知客人
這個服務員就真的很無法讓客人聽了愉快...

反正這是最後一次去台北國際飯店了

我愛飲茶啊,我的飲茶>"<
飲茶之行只好擇期再去了...

好想吃飲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