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是很能處理事情的(汗)

之前的工作,很少有做主的時候
所以,從來不知道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會如何處理
現在這裡,拜之前的擺爛小姐所賜~!
可以讓我從進來到現在還不停地處理爛攤子
對方也算是個高手了~~~~~~~~~~~~~~~~~!!!

還有,很多事情會從天而降
雖然我不是最菜的
但是以語言來分,我的確是這一語言之下最菜的...|||

不過,有很嚴重的職業病就是了...

比方說,今天晚上是難得才能夠打起精神爬上線寫blog...
因為白天一整天,不是回mail問事情
就是透過MSN進行業務聯絡
不停地盯著電腦查詢很多東西...

回家,對於網路就有點敬而遠之...

還有就是,完全沒有力氣走去常去的書店拿我訂的書
畢竟平常就被這些東西搞到快吐了(汗)

之前那份工作
首先穿梭於擁擠的後台
(根本就是水洩不通)
接著在會場擺攤...
之後在舞台上從表演者背後看著彩排
接著又是組裝樂器又是抱著攝影機跑來跑去的結果

當時去看彩虹的演唱會
就不知不覺研究起台上的鼓了...

其實說真的
當時公司的鼓,我只有看過沒有摸過的
真可惜忘記拜託會打鼓的同事教點基本的東西...,,,

不過老實說,之前的工作真的是很特殊的經驗
只是因為很多很多原因...

當時認識的妹妹,現在還有持續在聯絡喔~!!

(默默想起有幾天沒回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