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從大學開始就有染髮的習慣
雖然不是染什麼很明顯的顏色
最後總會因為各種理由而變得異常明顯
比方說燙頭髮,洗頭的調色等等

有兩次頭髮染深的經驗
一次去媽媽朋友的店染的
結果雖然自己準備了深褐色(還是深咖啡色)
染完沒幾天就變得很亮...

最近一次是2月過年前
去燙頭髮的時候順便染了深棕色
(剛染完髮尾就跟黑色很像喔)
可是等到過完年有天跟同學們碰面
被說:不錯啊,很像挑染...*默*

不過仔細想想當初是自己堅持要染那種家裡看起來黑色
走出門看起來有棕色感覺的髮色
只是洗頭總會掉顏色的咩...

星期六跟表妹去小打工的時候
表妹看了看我的鞋子說:這就是那雙2000多的靴子嗎?
我:是啊
表妹:蠻帥氣的!

這三個字讓我看了很開心!!!!!!!!(轉圈中)

我:可是媽媽說應該穿個裙子之類的來搭配
表妹:牛仔褲就很OK了

娃娃,我真是太愛你了!!!!!!

雖然已經跟本人說過了
現在PO也晚了一天
娃娃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