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表哥結婚
下午迎娶的
但是媽媽跟大哥也在中午左右就準備過去幫忙了
媽媽因為要當媒人,所以要跟著去迎娶
大哥因為要幫忙拍照,所以也要跟著去迎娶

我跟爸爸在家中等待二哥二嫂下班過來接我們去餐廳
雖說是等待...
我也是下午先補眠又洗了澡
(這樣頭髮才吹得起來...)

本來以為只是去當客人的
沒想到因為地方偏遠又塞車
我們變成跟迎娶車隊差不多時間到的人
於是很突然的...
我跟二哥二嫂突然變成收禮金負責人了...

沒想到...
也到了晉升到這個角色的境界了Orz
話說,二哥二嫂結婚的時候
因為媽媽請了朋友的女兒來幫忙
是兩個人很好的姊姊
一個是小時候有玩在一起
一個是之前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講過電話的
但是因為主要讓他們來作,我跟小寶只有在一旁招呼客人

這次...二哥二嫂負責寫禮金簿
我跟小寶還有美玲嫂嫂就在一旁,編號,小清點,以及招呼
好累啊......
比自家哥哥結婚還累(爆)
之後舅媽給紅包XD

終於可以準備去吃飯的時候
同學打電話來
同學:在忙嗎?
我:剛剛寫完謝卡,表哥名字太複雜,害我手抽筋了...
本來差點聊起來,後來是同學提醒我正在忙^^"
於是才約好星期天晚上再通電話

但是,有件事情我一定要說
為什麼餐廳的態度可以差到這種程度
要塑膠袋沒塑膠袋
要飲料沒飲料
問什麼事情
從經理到員工一致只會敷衍
員工要是對客人太好,搞不好還會罵員工
員工可以在工作的時候就站在自以為客人看不見的地方抱怨客人
工作中耶!!!工作中耶!!!

餐廳果然跟飯店的素質有很大的差距...

好了我要去洗澡睡覺了...Orz
還有好多mail沒有回覆

想了想...怎麼生日剛過的第一天就這麼忙(汗)

不過這麼晚才到家跟寫日記
是因為家人們跑去唱歌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