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大學同學見面
是一對一的(笑)
很久沒見面了,彼此應該都變了很多吧

聊了很多的事情
工作上,人際關係上,家庭等等
很開心可以像這樣子聊天

後來同學替我化妝
我當模特兒
嘗試了紫色的眼影
這是我第一次讓同學動手XD
也是第一次畫紫色眼影
因為自己的技術還不好
所以總是選擇黑色跟咖啡色來使用...

畫完紫色,效果意外的不錯
所以...星期二回家的時候就買了
但是還不敢下手
好緊張啊(笑)

那天還認識了同學的同學跟朋友們
是一群很好的人
很多東西,一開始通常會對外人保留吧
可是初次見面就可以聊到這個方面
也都很認真聽對方說話
感覺還蠻驚訝的
大家都很溫暖呢
也讓我覺得非常輕鬆
很放鬆呢


後來還跟同學的同學交換手機號碼
已經很久沒跟人交換手機號碼了(笑)
(所以多久沒認識新朋友啊...)
其實我也很想跟大家一起去唱歌的
但是...下次吧XD
下次再一起玩
還可以好好聊聊
不過如果要等我換了新髮型再見面
可能要等會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